学校食堂吃出癞蛤蟆 校长表示在所难免!
编辑:小男2014-09-14 12:01:25
用一句“在所难免”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了吗?那是不是杀人放火一句对不起就可以完事了?
“我们学校原先只有400多人,现在突然增加到了1000多人,我们的压力也很大。有时候饭菜里进了虫子,也是在所难免。”
食堂饭菜
近日,安徽阜阳一名学生在阜阳当地论坛发表了一个帖子,引起轩然大波。学生称,阜阳一学生在食堂吃饭时,竟在饭里发现一只被煮熟了的“癞蛤蟆”,除了“癞蛤蟆”外,学校食堂的饭菜里还曾多次出现过虫子、头发、皮筋等异物。据媒体报道,这只煮熟了的““癞蛤蟆””,是在阜阳黄冈实验中学食堂里发现的。阜阳黄冈实验中学的李校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学校停止了和原咸菜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学校也对食堂进行了整顿。最后,这位李校长还解释说,这样的问题“在所难免”。
当今社会,很多团体,遇到问题不是想着去解决问题,而是想着自己该怎么开脱,试问在这样的思想下,社会又怎么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