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九进七”出炉,单依纯排名首位,苏玮和他出局
好声音“全国七强”淘汰赛,新增300位观众评审,苏玮和他出局
昨晚的好声音继续进行淘汰赛,就是九强进七,淘汰两位出局。“七强争霸赛”让导师在为学员选歌编曲上更加慎重,让学员也更加压力山大,毕竟能走到这一步大家都不容易。无论是导师在招数上,还是学员在演唱上,在接下来的比拼中,都将会有新的突破,方可给自己赢来晋级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九进七的比拼在评审投票环节上,“玩”起了新花样:新增了300位观众评审。此举意在更加公平公正,但同时也可能增加了“戏剧性”的效果。这次四位导师为自己战队学员抽顺序也很有趣,李健抽的是123,也就是他的学员出场顺序是冲在最前面的。
第一个出场的宋宇宁演唱了一首原创的英文歌曲,他获得30位大众评委举牌。第二位登台的是李健战队的苏玮,他演唱的是《陪我看日出》,旋律很优美,他唱的也很投入。50位大众只有23位为他举牌。第三顺序出场的是冠军热门单依纯上场,她演唱了《人啊》,这首歌是很符合她表演的风格,旋律略有忧伤。她当天虽然有l点感冒,但还是很好地演绎了这首歌。她获得了50位大众评委中的45票,也是全场得票最高的学员。
第四轮出场的是李荣浩战队学员程墨寒,他演唱的是《对不起,谢谢》。这也是首很好听的歌,节奏舒缓。不过,50位大众评委只有13人举牌。这让李荣浩也感到意外,程墨寒也说自己给战队丢脸了!斑马森林第五轮登场,三位小伙子合作了《怀珠》,两位弹吉他,一位演唱,大众评委给了43票。
接下来由谢霆锋三位学员上场,曹杨演唱了《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旋律有点震撼人心。评审团第一排只有两人举牌,第二排却是全票,最终他获得了37票。傅欣瑶唱了《追光者》,50位评审团给出了25票。第八轮出场的是谢霆锋战队的贾翼腾,他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再见马戏团》。50位评审团只有28位举牌。
九进七最后一名上场的学员,是李宇春战队的潘虹,她演唱的歌曲是《普希金》。她说她一定留下来,因为她是春春老师的“独苗”。50位评审团有44人举牌。
根据评审团与现场300名观众的投票累计,最终单依纯、潘虹分别获得七强前两位,苏玮和程墨寒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