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公开回怼徐峥:你嫌我胖,我嫌你“秃”呢
火爆一夏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以成团夜时宁静的一句“我拿第一,不想成团”而结束。大家也不由得更加期待姐姐们成团后的“热闹”。
时隔两个月,记录成团姐姐们接下来精彩的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终于来了!先导片一经播出,争议果然就来了!
但是这次“开战”的不是姐姐们,而是:“大姐大”宁静vs导演徐峥!
为啥牵扯到徐峥了呢?因为他比黄晓明胆子大,以“路演经纪人”的身份来参加节目了!虫虫觉得他的任务比黄晓明还要艰巨!不仅要保障好“姐姐团”路演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还要让7个“有个性”的姐姐能够彼此磨合、相互配合,顺利完成路演。
成团夜的“精彩交锋”还历历在目,想让“锋芒毕露”的姐姐们从【对手变队友】确实不是一件容易事儿。
但是这次徐峥的表现,属实翻车了!
本来姐姐们的关系就有些微妙,黄龄说节目结束两个月,大家都没联系过……
宁静也表示,本来听说黄龄舞台上摔倒受伤了,她很担心想要问候一下,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黄龄的联系方式……
作为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徐峥,不可能感受不到这之间的“电光火流”,但是他的发言着实让我不太懂。
一开始徐峥为了缓解气氛,选择与同为上戏出身的宁静聊天。他爆料:宁静在上戏时读的是模特班。他觉得刚看身高,很难理解为什么她会在模特班,但是看她的眼神就理解了!宁静的眼神就像“锥子”一样,让人不敢直视。
他还说,宁静当时是全校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男生们都惊艳于她的美丽,却都不敢看她。因为她实在是“太霸气”了!
不过徐峥却有幸在学校晚会时和宁静一起跳了支舞。
本以为他会接着描述和女神共舞的激动心情,但是他的话却让人大跌眼镜:
“我说一句心里话,那时候我还觉得,宁静挺胖的。”
作为男生,在众多女生面前用这样认真的语气评价一个女生胖,虫虫真的很难理解!
而更让人难以理解的还在后面!
宁静不愧是宁静,听到徐峥这样点评自己,并没有一笑置之,果断反驳:
“我不胖,我腰很细的好不好,其他地方胖,但是腰很细。”
作为一个旁观者,虫虫真心觉得宁静没有说错,她就是凹凸有致的那种类型,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该细的地方细。
本以为听了宁静反驳的徐峥能够意识到自己失言了,但是他却依旧认真且肯定表示:因为他扶了腰,所以就是觉得宁静胖!
说实话,看着徐峥的表情,我真的觉得有些过了,这不是给不给宁静面子的问题,当众评价女性的身材,分寸呢?
此时宁静给了个台阶:你记错人了~
但是徐峥依旧不以为意,坚持要将“宁静很胖”这个事儿实锤了!
这时宁静已经开始不爽了,再一再二不再三,说实话我当时很不懂徐峥为什么坚持要“辩赢”这件事。但是后来一思索,大概是当导演后的“职业病”吧!和《演员请就位》中郭敬明和李诚儒的“辩论”应该是一种情况。作为导演的他,希望大家能够认同他的观念和做法。
面对想要继续说的徐峥,宁静打断了他,并说:自己在拍《阳光灿烂的日子》时那么胖,腰都很细!
看着宁静的“认真脸”,徐峥终于放软了,但是还是说:“我没有说腰不细,只是肥嘟嘟的感觉。”
Excuse me?徐峥老师,您是不是对肥嘟嘟有什么误解?
您管这样叫肥嘟嘟?
还是这样?
这样才是肥嘟嘟吧!
宁静也没有怂,直接反怼徐峥,说他年轻的时候满头秀发,后来就不要头发了。
你说人家胖,就别怕人家怼你“秃”!
你对女明星的身材要求到底有多苛刻?在说别人前,应该先律己吧!
有一说一,《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宁静为了能够符合影片中那是时代“丰满”的审美特意增肥,但是身材是凹凸有致的,和“胖”沾不上边。
同样48岁的宁静和徐峥对比,到底是谁的身材应该好好管理一下呢?
不止徐峥,好多人,甚至于大众对女明星的身材都要求太苛刻了!
有些人可能会说:女明星不就是吃这碗饭的么?不瘦能混得下去吗?这本来就是她们的生存法则啊!
OK我不否认,为了上镜,明星们有必要时刻维持自己的身材,但是这不代表随便一个肥的流油的人都有资格对女性“评头论足”。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时,观众们都对姐姐们的身材慕了,哪怕已经48岁的宁静,身上也好似没有一丝赘肉。当时就有网友吐槽过:凭什么大家都觉得女明星身材好是应该的,对男明星就没有这个要求?
是啊!为什么呢?我们来对比一下:
同样是演技派,杨紫动不动就被网友拎出来吐槽胖,还经常被质疑“不减肥”!但是大家对于“膨胀”了的彭昱畅评论就“友善”很多!?!
说实话,我近距离见过杨紫一次,原本被评论影响以为她真的有点胖,但是亲眼所见后我觉得:大家对她太苛刻了。她真的不胖,甚至比普通人都要瘦,难以想象那些在屏幕中比她瘦很多的女明星得瘦成什么样!
此前,身高172体重却只有53kg的李斯丹妮被体重近200的岳云鹏吐槽腿粗,这件事也让小岳岳被骂上热搜!
拜托,到底是有什么立场说人家啊!我相信你是无心的,但是就这样才最可怕,这种思想好似变成根深蒂固的了……
不知为何,“瘦”已经成为一种审美绑架,仿佛胖了的女生都是堕落的!
风靡的马甲线、A4腰、直角肩、铅笔腿……都成为了束缚女性的“标准”,看着所谓的“公认的标准”,越来越多的女生陷入了恐慌,为此不惜节食、吃减肥药甚至抽脂!
尤其让我无法理解的是,今年全网博主都在推的BM风居然给出了这样一套身材标准:
160cm高的女生43kg!按照国际健康BMI指数,在健康体重区间的人大部分都穿不了BM吧!以这么“bian tai”的审美为“标准”是不是过于苛刻了呢?而且不少女性还以自己能穿的进去为荣,以此去攻击其他女性。
真的很没必要!只要身体健康,按自己的心意活就很好呀!真的不提倡为了某一审美过度减肥!
而且女性的美,应该是千姿百态的,不应该局限于“瘦”,如此狭隘!
男士们:如果有自己的一套“审美标准”,麻烦要求自己就好,如果学不会接受,那闭上嘴巴并不难!
女性同胞们:不要过度苛责自己,在健康的范围内,无论胖瘦,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没必要去迎合所谓的“标准”。而且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如果遇到了别人“吐槽”你身材的情况,像宁静一样大胆怼回去就对了!
管好自己吧!我美着呢~
在别人那看到了大张伟的金句,借鉴到文章结尾:
所以!女生们!让他们管好自己吧!谁都没资格“批评”你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