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观后感,7分电影,优缺点分明
编辑:xal5772020-10-24 22:25:30
下了班急忙去看金刚川,本来期待挺高的,前四十分钟还觉得挺好,后面挺失望的。
先说优点吧:
1.战争轰炸场面还是挺震撼的,子弹射击和爆炸,音效都很不错,打炮的声音有种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深感战争的残酷,不是游戏。
2.张译的确是个好演员,本来电影应该给6分, 另外一分是给张译的,张译的演技真的厉害,影帝级的演绎。
缺点也很明显:
1.拍摄周期太短,很多都显得很仓促。用心打磨本应该成为8分以上的电影。
2.最大的缺点是剪辑,本来一个小时电影,愣是折腾了两个小时,大量重复的镜头,让人真的很无语,中间我都看迷糊了。所谓重复的片段,不是不同机位的拍摄,就是重复的,一个片段让你看三四遍,你说腻歪不?
按时间顺序剪辑的话,我感觉这个片子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希望后续有重新剪辑的版本。
3.最后一个眼睛灼伤的人,缠着绷带,走了一段路,竟然那么笔直,说实在的很让人出戏。
总之,还可以吧,两个多月的时间,整出这个电影,已经很难为人了。
致敬英雄,尚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