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痛打老人只为争一个座位(2)
编辑:小男2013-03-20 10:01:21
网友评论
@请叫我汤圆姐: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啊?不就是个座吗?不坐能累死啊?
@楠刻YI梦:我感觉坐公车占个座不是什么太有悖道德的事……老同志一句话,小伙就打人,这得多大个脾气?但无论如何,出手就不对。都和谐点吧,老的,小的!@SimpleLife1013:客观的说一句。首先占座不对,打人更不对,但我觉得不至于上来就打人吧,你老爸到底有没有说什么,让对方如此动怒。可以调监控,但监控没声音吧。其次,应该报警,必须报警。在微博里一味的谴责打人者,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必须抓到他,给你父亲道歉。
@王丽红红红红:其实吧,也许你爸爸嘴里也不饶人,我觉得打人不对,但也要了解清楚,我每天坐公车遇到大爷大娘他们都特别横,还推人……
@猫了个咪壹号:每个人都有父亲,每个人的父亲都会老去,敢问那位年富力强的纯爷们汉子,你是怎么下得了手的!
@刘欣是个小胖纸:这事别就这么完了,要么报警要么找公交公司,我觉得你们当时就不应该回家,直接报警就好了。也是给更多的占座的人的教训,真是不要脸了,公交又不是他家开的,不给让座就算了,还动手打人,有没有教养。我要是那女的,我都跟这样的男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