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淘汰一博落泪,冠军却出人意料,街舞3会成为最后一季吗?
昨晚,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冠军争霸赛正式落幕。荣获冠军的是王一博战队的杨凯,季军的是王嘉尔战队的小潮,备受期待的布布和肖志斌结果却止步四强。
昨晚的直播可以说是槽点满满,首当其冲的是直播时间从下午的四点半到晚上十二点还没有结束,可以说历史最长的决战直播(没看到艺兴最后已经无聊的和队员自拍了吗?)。
接着队长大秀比分简直不要太官方,张艺兴的街舞可以说是四人最优,结果仅仅得了一个 第三,小葵只能说明粉丝团队太强大(呵呵哒)。备受期待的老队长回归,可以说是史上最尬,老队长回归仅仅就是来跳个舞?看个表演?全场最冷。小葵真想说就不能把新老队长安排到一起,活跃活跃气氛,让他们也发发言,表达一下专业效果。
欢迎易燃装置回家,回了个寂寞
炸翻全场
还有这期主持人左哥是个什么专业,专业不知道在哪里?什么叫还有几分钟,找个人再聊会儿?还有没看到一个个队长和队员跳完有多辛苦,跳完就拉着采访,至少你让孩子们喘口气呀,这届主持人的主持风格也让众多观众和粉丝诟病。
回归正传,说道说道一波王炸战队的布布,其实作为一个外国友人,能力在整个团队中可见一斑,跟一博队长的关系也是非常要好的,四强决赛可以说是更好的诠释韩庚队长《承》,带领了一群青年小学生,青春、活跃更好的展示了原始的街舞风格,让观众看得舒服,看的心静。但是在决赛最后入围竟然是同队的杨凯,首先说杨凯是非常擅长街舞BAttle,而且带上场的是自己的精英团队,如此PK,对于布布来讲稍逊。
他竟然坐在一波的腿上(嫉妒)
作为街舞忠实粉丝,这次节目组搞得大型活动可以说是四不像,说是演唱会吧,其实他是一个竞技会,不专业的主持人(除了会拉主线的廖博之外),赶上随时的尬聊,场子是极度热又极度被冷下去。
队员是好的,队长是好的,主持人.......节目组.......额........具体情况还是建议街舞粉丝去看看,看后观感可以和小葵分享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