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才子创办“屠夫学校” 大学生猪肉倌火爆【图】(3)
编辑:小男2013-01-31 16:18:31
支持派:
@席嘉瞳:只要肯干,大学生为什么不能卖猪肉!总比啃老好吧!
@yang_levi:中国本来就不需要那么多大学生,大学生毕业卖猪肉有啥稀奇。
@雷涛同学:还是不一样的,书肯定没白念,找到自己喜欢的,找到自己位置是关键,卖猪肉没什么不好。关键有多少人找工作是托关系,找门路?如果还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就赶紧摆脱世人眼光去寻找吧。
@Goodnight_Eva:北大毕业生卖猪肉就可以卖出品牌。不读书的人卖猪肉,也许只能一辈子卖猪肉了。这就是区别。
反对派:
@崔熟熟:中国式教育的怪圈:花了高价钱,培养不出有创新能力的人,最后他们挤占了卖猪肉的工作岗位!
@山海两茫茫:想卖就让他们一直卖下去吧,噱头。
@勤劳勇敢的大熊喵:不说白领和卖猪肉谁比较高贵。单纯想说如果真的切猪肉的话,真的没必要读大学啊,浪费社会的资源。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有你想,有什么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