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张云雷的-封信
编辑:xal5772020-08-11 04:18:09
你好!我最疼爱牵挂的磊儿!请允许一位年逾6o的老阿姨这样称呼你!知道你已五年多了,尽管你始终不知道人海茫茫中的我是谁,但那有什么关系?我认识你己是我人生之大幸,这就够了!你给我带来太多的快乐,给我战胜困境的勇气和力量?让我燥动不安的心,在经历风雨砺练时,变得淡然如水,从容的一笑而过?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了这个虽历尽千帆却依旧初心不改,弘扬传统艺术的男孩儿!喜欢了这个经历多少身体苦痛却面对观众笑面如花的纯真男孩儿!那刻起,我再也放不下你,从那刻起,我就把你当成我离家在外的最疼惜最牵挂的孩子了!年初,你一句等着我!我们等了你大半年!好想你!7月25日为给你在天津大屏打卡,从未独自出过远门的我,一个人从北郊坐车到南京路为你打卡,拍下了视频!为此我儿子至今还埋怨我,因为回来我就发烧直到今天才退去!但我觉得这一切值得!为了你我会让自己好起来,有朝一日和丫头们一起抢票,去看你的专场!磊儿,知道你又开始工作了,你是个工作狂,但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多吃点营养食物,不要怕胖,其实你一点不胖,是丫头们故意逗你呢?一定要吃好睡好,开开心心的知道吗?你的健康快乐就是我们的最大快乐!就此撂笔吧。祝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