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澜依至死都想不通,为何皇后第一次见她会偷笑不止?谁看懂了
编辑:xal5772020-08-04 13:01:58
想必大家都看过甄嬛这部大戏吧,剧中情节让无数人都尖叫连连,每个情节都是环环相扣的,让人大呼过瘾,不知道你们注意到这个细节了吗?我们都知道,在华妃死后,甄嬛有出宫修行了。那一次,皇上来到圆明园,一次偶然下遇见了正在驯马的叶澜依,看到风采多姿的叶澜依,皇上不禁想起了华妃,于是,一道圣旨就把叶澜依纳入了后宫。叶澜依的入宫,皇后全然不知的。不得不说,这次皇后真的大意了,为了后宫的局面,皇后除掉了华妃,之后又迫使甄离宫修行,如今后宫没有嫔妃能够对皇后造成威胁了。但是如今看似安然无事的后宫却因叶澜依的入宫又起了波澜。
我们要知道,叶澜依的身份是驯马女,而且驯马女可是比很多的宫女都不如。但是而且巧合的皇上还偏偏喜欢她。对于叶澜依入宫。皇后包括嫔妃们都是极为不满,特别是皇后,自己是六宫之主,皇上不和自己商量一下就将叶澜依接入后宫了,皇上此举等于是无视皇后的存在,如此一来皇后难怪会生气。
但是皇后第一次见到叶澜依时,没有生气反而是在偷笑。当时叶澜依被皇后叫到了景仁宫,面对皇后和众嫔妃,叶澜依丝毫没有胆怯。如此桀骜不驯叶澜依真是少见。但是让人不解的是,皇后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是偷笑不止。叶澜依至死都想不通,为何皇后第一次见她会偷笑不止?谁看懂了
实际上,在小编看来,皇后第一次看到叶澜依会偷笑不止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个就是皇后见到叶澜依后,终于明白皇上为何会宠爱她了,因为叶澜依的性格实际上跟像极了华妃很像,活脱脱的华妃的替身啊。而且以叶澜依的出身和性格,不会对皇后产生威胁的。第二点就是叶澜依和齐妃的斗嘴,皇后真是忍不住想笑,齐妃这样的智商,哪里是叶澜依的对手。就像以前华妃和齐妃斗嘴时,哪次不是齐妃吃亏。而且看到叶澜依和齐妃起争执,皇后顿时挑唆了几句的话,让齐妃记恨叶澜依,皇后自己坐收渔翁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