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首次评价蓝盈莹,人设再次崩塌,争强好胜到底有没有错?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毛,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解读最新娱乐资讯!
说起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它的看点真是接连不断,精彩之处不只是每次公演的表现,姐姐们的组团过程更是各种名场面轮番上演。
这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新一期的重新组团中,蓝盈莹又主动了一次,把宁静团本意留给郑希怡的位置,给一把抢了过去。
事情是这样的,这次公演完了,两个五人团保持原团不动,但是宁静团因为有一个人淘汰了,所以少一个人,需要从剩下的八个人中,选择一个人去宁静团。
这八个人有伊能静,张含韵,蓝盈莹,张雨绮,黄圣依,吴昕,郑希怡,还有一个人,(额,我给忘了)需要从这里面出来一位到宁静团里,其实大家都挺想去的,因为宁静团的实力非同小可,但是大家出于各种原因都推让,不好意思开口去提。
宁静在私下里和郑希怡说好了,她们要再合作一次,所以宁静是想要郑希怡过来的,这是她们之间的约定。
而且,宁静团队成员在商量理想人选的时候,就决定说,要希怡。
可是,节目组的规则有改变,所在团分数高的队员先选择,由于蓝盈莹所在团的分数高于郑希怡所在的团,所以,蓝盈莹举手说:我想去那个团里看看!就这样,截胡了郑希怡的机会。
团长张雨绮说:好好,那你去吧。
蓝盈莹就开心得说:我来加入你们了!
其实,宁静团里的四个人并不欢迎蓝盈莹,这段看得观众都尴尬了,在蓝盈莹加入的时候,宁静,郁可唯,白冰,王霏霏四个人的表情上,真的写满了抗拒,难掩强颜欢笑的尴尬,不知道是不是剪辑的效果,反正气氛很冷。
蓝盈莹过去的时候,郑希怡一个眼睛杀就飞过去,事后,郑希怡才和蓝盈莹说了和静姐的约定,蓝盈莹表示,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
在采访中,郑希怡评价蓝盈莹说:这就是她会做的事情,就很合理呀,她就是很主动,就是知道自己想要去哪个方向。
感觉郑希怡这番话还是挺有内涵的,好像在说,蓝盈莹就是这样的人啊,她截胡了我的机会,做出这件事情,符合她的性格。
其实也并不是郑希怡自己不争取,只是选择的权利还没有轮到她,她所在团的分数低,所以只能在后面选,没办法,比赛就是残酷的。
毫无疑问,蓝盈莹去宁静团就是想赢,竞争就要有输赢,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所以,好胜心驱使的蓝盈莹,看不到别人的不欢迎,她好像一直以来就是这样的。
主动并没有错,蓝盈莹自己在采访中说,我就是想和不同的姐姐合作。对于她来说,能够不断地挑战自己,尝试不同的风格,才是来这个舞台最大的初衷。
如果,她没有主动,可能就真的失去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但是,在这个舞台上,主动就代表着抢占先机,占领资源,就必然引起争议。
毋庸置疑,蓝盈莹是优秀的,从初演到后面的几次公演,她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可是,争强好胜的行为使她受到了许多网友的不满。
所以,拥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到底有没有错,蓝盈莹是否太自私?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是小毛关注我,了解更多娱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