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大骂郑伊健,临终前让成龙滚出病房,然而张国荣却十分羡慕他
在十几年前的香港,造星能力非常强,很多之前有名的明星在现在提他的名字的话,还是会有不少人认识他,其中张国荣就是其中之一。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名字都很熟悉,他不仅是演员同时还是一个非常棒的歌手,因此当初他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常高。其实,这么优秀的他心中也有一个非常欣赏的人,甚至在当时那个人的名气比他还大,这个人就叫做罗文。
可能现在提到这个名字大家都挺陌生的,不过他在那个时代的造诣非常深,而且还有一个称号“音乐教父”,由此可见当时大家对他的认可有多么深。那个时候张国荣还没开始走红,而且在音乐上的成就还没他那么大。当时罗文拿奖拿到手软,甚至因为奖项太多了,直接不愿意出面领,毕竟奖项太多就意味着他要屡次上台当时因为觉得挺麻烦的,就在背后直接领了。
张国荣曾经因为这件事情,在台下非常羡慕,而且看到他这么多奖项,而自己还没有什么名气也挺受打击的,后来他曾经在一个采访中表示,自己当时在台下听着他唱歌,心里满满的羡慕,后来他竟然连领奖都嫌麻烦。当初郑伊健曾经还特地去找过他,不过当时的他仅仅小有名气,而且当时他的歌唱水平也还比较嫩,因此当时罗文听他唱完歌之后,可是把他从头到尾数落了一顿,期间还破口大骂。
不过他后来并没有因为被骂耿耿于怀,而是知道了自己现在的水平,日后变得更加努力,后来的他也成功火了起来。相信大家对成龙都很熟悉吧,他当初在娱乐圈非常有名,即使是现在也依旧有很大的影响力,当时罗文卧病在床的时候,他曾经特地去看望过他,但是当时竟然被赶出病房了,后来一段时间之后,他也就去世了,不少人为此惋惜。
我觉得当初他之所以把成龙赶出病房,可能是因为他骄傲了一生,但是现在躺在病床的样子,让他的骄傲尽失,而他在临终之前想要保留那份骄傲,所以不想要别人看到那个时候的自己吧。他这一生给音乐行业带来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可惜这么早就去世了,如果还在的话,现在的他可能会比成龙还要火吧。虽然他表面上嘴巴比较毒辣,实际上内心还是挺柔软的,你们对于这些事情,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