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肖战明白,被迫认错不叫道歉,叫滑跪
好吧,肖战又一次挂在了热搜上,一挂就是十几个小时,微博果然姓肖,虾屹立不倒。
事情是这样的,肖战工作室一纸声明,概括一下意思是:我们虽然没有好好引导粉丝,但这事都过去大半年了,大家放过彼此(主要是放过肖战)行不行?
肖战工作室声明,本人竟然不转?
众网友:不,我们不行
工作室发了这么多次微博声明,这一次才正正经经敲了个公章,您终于知道正式声明需要敲公章了?早干嘛去了????
之前的声明就随便糊弄一下就完了
纵观2月27日到今天,肖战团队的每一步棋,每一个动作,都不过是在证明一件事:所谓刚烈如竹,本质上不过是欺软怕硬而已。
为什么昨晚十点突然发声明呢?
因为割割每次都是在被官方点名后才会滑跪,出来装模作样的道个歉呀!
昨天,也就是7月14日,新闻综合直接点名肖战及肖战事件,包括AO3、氪金、教师应援等,最后主持人的点评是这样的:
“偶像使眼色,粉头暗中组织。把未成年人推向了前台搞疯狂的刷量控评妄图控制舆论,甚至是网络暴力,把网络空间搞的乌烟瘴气,这是不允许的。个别明星以及背后庞大的资本,不要再揣着明白装糊涂!”
你看,这是新闻综合说的,不是我杜撰的嗷
这段视频,建议肖战本人、肖战团队和虾反复观看、思考。
以及,被迫认错不叫道歉,叫滑跪嗷~
这封致歉信,我们在227时没看到;
在3.1的工作室声明中没看到;
在3.27亚非文学bot被逼退微博那天没看到;
在4.27大爆炸那天没看到;
在5.27人肉不可家族没看到;
在6.22粉丝辱骂桃炎亡父和母亲那天没看到;
在粉丝辱骂举报老福特各位太太时没看到。
在今天,被官方点名了,道歉很及时出现了。恶心,太恶心了。
真是基本糊一半了想起来道歉了,为什么道歉?不知道反正要装一下。
现在以为炸几个粉头的号就能平息事件了?
别闹了,谁不知道一个粉头手里有十来个号,炸几个粉头号能够损失什么?要点脸吧!
炸号了不起?
不用你假惺惺炸号,把我们ao3还回来就行,就这么简单。
如果做不到,那对不起,我依然会抵制。
从始至终,与其说抵制的是肖战,倒不如说是抵制嚣张的资本和无所顾忌到没有是非底线的粉圈。
如果这个事件就此揭过,那此前的抵制将功归一溃。让肖战这个人倒下,是手段,不是目的,我们的最终目的是:让捧起肖战的包装机制解体,让他们知道,资本不能为所欲为,粉圈不能肆无忌惮。
这是一个把劣币驱除出市场的机会,我会坚持。
我们有好多人间故事,好的坏的,甜的虐的,古代的现代的,可以戳下方看看: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