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何鸿燊遗像出殡,暗讽刺四太梁安琪,原来他才是赌王接班人?
编辑:xal5772020-07-11 12:47:29
就在今天下午,赌王的出殡仪式已经开始。在在仪式中,先开始的时候是长女何超琼上台致辞,感谢所有的来宾。紧接着就是二房长子何猷龙代表家属上台发言,声称会延续赌王的慈善之心,为社会做贡献。在仪式结束之后何猷龙手捧赌王遗像,走在最前方,所有人的抬棺开始进行仪式送别。在仪式结束之后,赌王的灵柩会在香港巡游两个小时,一代枭雄就这样落幕了。
引人注意的是,今天手捧遗像的何猷龙,从这点就可以看出他的地位。连之前最有发言权的何超琼都被他给压了下去,在赌王彻底仪式落幕后,家族真正的接班人也成为了谜题,但是现在看来一目了然了。
虽说中国传统就是儿子来接班,披麻戴孝的就是长子,但是实际上的何猷龙能够站出来,其实还有另一面原因。何猷龙在自己大学毕业后就没有进入赌王的企业里工作,而是自己来到了一家银行风险管理部,做了基础员工,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后。他接手赌王的烂摊子新濠国际,从连年亏损的到盈利,成为了新濠国际主席兼行政总裁。这个企业早已经跟赌王的家族企业没有任何关联,何猷龙现在单独操作运转。不仅如此何猷龙凭借自己的实力上了福布斯榜,光是他的身价就达到了23亿美元,在富豪榜中排名34位。
所以在赌王家族中的那么多儿女和太太中,何猷龙根本不需要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就凭他自己财大气粗。早在之前,何猷龙看着她的姐姐们和四房太太梁安琪拉锯,说出了一句,“祝他们好运”。这句话简直就是意味深长,是在暗示家族其他成员争夺赌王财产,看谁能够真正的成为赢家吗?
他自己对赌王遗产根本不在乎,所以他才可以这么洒脱,真是为自己的母亲长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