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绿灯掉头也被扣分 那么如何调头是正确的 一次说清(2)
编辑:小男2019-09-30 14:32:28
No.1,红绿封压实线掉头。现在也是有很多车主都是在掉头的时候被扣分的,明明是没有不让掉头的标牌,当时的时候还是在绿灯的时候,应该是可以进行掉头的啊,那么是为何呢?就是很多的车主压实线了,无论你是怎样的行驶,那么压实线都是要被扣分的,所以这样扣分也是很正确的。
红绿封压实线掉头
No.1,红绿封压实线掉头。现在也是有很多车主都是在掉头的时候被扣分的,明明是没有不让掉头的标牌,当时的时候还是在绿灯的时候,应该是可以进行掉头的啊,那么是为何呢?就是很多的车主压实线了,无论你是怎样的行驶,那么压实线都是要被扣分的,所以这样扣分也是很正确的。
红绿封压实线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