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窗和没天窗有什么区别 老司机说完 车主:我后悔了(4)
编辑:小男2019-10-08 17:57:53
随人有些人说有天窗对于一些吸烟者来说是非常好的、老司机说跑高速的时候因为开窗烟灰满车飘,噪音还大,后边人吹的还难受。看好配置基本都有天窗了,平时抽烟也习惯开天窗了。但是我想说虽然对于吸烟者有好处,但是并不能说有天窗就好。有天窗其实是提高驾驶人的视野,对于很多突发情况有着快速反应的时间。这点事值得提倡的。
天窗
随人有些人说有天窗对于一些吸烟者来说是非常好的、老司机说跑高速的时候因为开窗烟灰满车飘,噪音还大,后边人吹的还难受。看好配置基本都有天窗了,平时抽烟也习惯开天窗了。但是我想说虽然对于吸烟者有好处,但是并不能说有天窗就好。有天窗其实是提高驾驶人的视野,对于很多突发情况有着快速反应的时间。这点事值得提倡的。
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