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歪哥

导航 导航

男人窝 > 热点 > 叽歪哥 > 正文

【叽歪哥 V0.215】苹果iPhoneX试用半月掉漆 售后:不归我们管

编辑:小男2017-11-15 16:30:49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

  可是我有犀利的身姿,加一颗叽歪的心!

  这年头什么最消耗,那么一定是手机了。

  十年前的手机,用上个五年都不是问题,尤其是对于砸核桃神器诺基亚来说,用到你腻为止,不用了闲置在家砸砸核桃都是香的。

  但现在呢?两年一换你都OUT了,一般的千元机一年一换算是比较正常的了,如果条件允许,半年一换新机是再好不过。

  手机从必需品变成了消耗品,很多人都想着咬咬牙买个好点的用久一点吧,可没想到,一万块你或许买来的手机问题会更多。

  这不,新款苹果iPhone X上市没多久,小编的朋友圈中可就被土豪们刷屏了,一部手机一万块对于哥这种拿着几千块工资的消费水平来说,真的是狠不下心去买,尤其是近期爆出了各种iPhone X的问题,更是让哥坚定了不买的决心。(还不是因为穷)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到手的iPhone X竟然遇到了“屏幕绿线”,具体表现就跟下图中的一样,非常的扎眼,无乱是重启,关机,恢复出厂设置都没办法消除。哥觉得,强迫症拿到这样的手机估计会分分钟想把它摧毁了吧。

  如果说绿线会逼死强迫症,那么低温自动死机的操作就会逼疯全人类吧。有网友表示,自己拿到新机iPhone X之后,竟然发现它的屏幕在低温的室外还会触屏失灵,低温环境下咋样都不好使,再回到高温的室内,手机又起死回生了。难不成这手机还被冻傻了?

  哥觉得,上面两个问题也只能算个例,毕竟售后还是管的,但如果遇到掉漆,你就自己憋着吧。近期,很多网友反应,自己在某苹果体验店体验的深空灰色版iPhone X已经掉漆非常严重了,看看这充电口,漆都要被磨没了,半个月的试用之后看着可比哥手中用了半年的手机还旧,这真的是iPhone X吗?

  emmm,如果你的iPhone X掉漆了,可是不再售后范围之内的哦,全都是你的使用方法有问题哦!

  哥只能说,幸好我穷,买不起,不然不知道得多糟心了~

标签:叽歪哥苹果iPhoneX掉漆
相关阅读

今年高考难度保持相对稳定 网友:加油,乘风波浪的少年

2020-06-19

今年内南京地铁站点AED将实现全覆盖 网友:大南京真棒

2020-06-19

今年高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40万 加油 祝你们金榜题名

2020-06-19
热门视频
卫生纸一定要扔进马桶冲走
精致又浓郁的豚骨汤拉面
德古拉婉儿千里取人首级
首艘国产航母第四次海试
精彩专题
胸器逼人的女星大秀事业线
张馨予性感火辣写真盘点
中秋节
七夕情人节
热点推荐
5天吃掉6斤车厘子三全水饺猪瘟病毒三全回应猪瘟病毒狮航客机滑出跑道印度高铁故障开直升机回村拜年医生性侵女患者副院长假冒痴呆拿药中芯学校作业涉黄女孩喂民警爆米花刺猬因压力大秃顶女童超市认错家人吃货抢走11斤螃蟹一家六口死亡案考卷雷人题目程序员锁死服务器法国九名警察自杀日本开始免费送房醉酒女被徒手约束公交车设壮士座